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烘丝机水分调节的控制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烘丝机水分调节的控制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烘丝机水分调节的控制方法,包括:获取烘丝机内的滚筒内空气含水量及热风管道内的空气含水量,并计算得到烘丝机的实时除水量;获取烘丝机的出口空气含水量,并设置第一PID控制模型,将所述出口空气含水量和目标含水量作为所述第一PID控制模型的输入,以得到烘干机的目标除水量;设置第二PID控制模型,将所述实时除水量与所述目标除水量作为所述第二PID控制模型的输入,以得到目标热风风速;所述第一PID控制模型与所述第二PID控制模型形成串级PID调节结构,并根据所述目标热风风速对烘丝机的出口水分值进行PID调节。据悉,该发明能提高烘干机的水分调节的准确性,提高烟丝含水率控制的精确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