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能吸附卷烟烟气中焦油的滤嘴”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能吸附卷烟烟气中焦油的滤嘴。

该发明涉及一种能吸附卷烟烟气中焦油的滤嘴,包括滤嘴和收纳盒,滤嘴包括左端的套烟管,套烟管右端设置有螺纹连接口;左端与套烟管连接的过滤芯;以及与过滤芯右端连通的吸嘴,吸嘴设置为中部扁平的结构,吸嘴左端与包裹套烟管和过滤芯的透明壳体无缝连接;收纳盒包括设置有记忆海绵的收纳槽,收纳槽的壳体设置为空心的半圆柱体结构;通过合页连接的收纳槽的壳体与背板,背板上贴有粘贴胶,粘贴胶设置为拆卸式结构,粘贴胶外表面贴有保护贴。据悉,该能吸附卷烟烟气中焦油的滤嘴设置有旋转开合的收纳盒,用于收纳还可以继续使用的滤嘴,避免造成浪费的同时还避免滤嘴受到污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