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开展2021年度创新课题结题评审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廖子立
A+ A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日前圆满完成2021年六西格玛项目、QC活动和精微改善课题结题评审工作。

此次结题评审根据创新项目实际,采取QC活动成果现场评审加发布评审,精微改善课题现场评审,六西格玛项目发布评审的方式。在现场评审中,评委专家分组到现场,对各项成果进行了功能验证,对成果的创新程度与推广应用进行了现场评估,并就项目的实际应用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

根据评审结果,4个六西格玛项目、27个QC活动和31个精微改善课题顺利通过本次结题评审,其中《提高制冷系统EER值》项目成果获工厂六西格玛项目第一名,《研制ZJ17卷烟机曲柄偏心距调整工装》创新成果获工厂QC活动第一名,《推动 “雁行宽窄”党建品牌、绵阳卷烟厂精益屋载体与营销党支部深度融合》课题成果获工厂“精微改善”课题第一名。

下一步,绵阳卷烟厂将举办课题项目推优发布赛,结合结题评审的情况,遴选名次靠前的QC活动与六西格玛项目参加角逐,择优选送参加各类优秀项目评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