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召开年度QC课题发布评审会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赖小莉
A+ A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日前召开2021年度QC课题发布评审会。

经过前期的材料评审与现场评审,成都卷烟厂共7个部门的15个优秀QC课题成果脱颖而出,进入发布评审阶段。会上,发布者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从课题选定、要因分析、对策实施、效果验证等方面,对QC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评委的提问进行细致解答。经过评审,《降低细支包装机烟包输出故障停机时间》《提升掺配丝总体掺配精度》《研制卷烟机分离轮自主维修工装》3个QC成果荣获工厂2021年度QC成果一等奖。这3个课题成果将代表工厂参加公司2021年度QC成果评比。

下一步,成都卷烟厂将要按照“人才培养基地、创新示范基地”的定位,从体制机制建设、人才选拔、成果推广应用等多个维度深入、有效搭建工厂创新平台,形成更加浓厚的创新氛围,全面提升工厂创新能力,助推创建行业领先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