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推进“创新驱动”工程建设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侯锐
A+ A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坚持做好“三篇文章”,推进“创新驱动”工程建设,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

做好“制度建设”文章,凝聚创新合力。完善科技创新项目组织管理制度,实行“揭榜挂帅”机制,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统一发榜招贤,聚力攻关。突出质量、绩效、贡献导向,健全科技成果评价制度,实行项目应用成效“红黄绿”牌监控机制,持续跟踪成果应用情况,着重解决成果“重创不重用”的问题。

做好“人才培育”文章,厚植创新土壤。坚持正向激励导向,实施员工创新实践积分制管理,围绕科技攻关、精益改善、学习成长等维度设置积分指标,对创新人员进行精准“画像”,建立员工创新档案,实施创新人员分层分类培养与管理,着力打造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创新人才队伍。

做好“平台搭建”文章,优化创新环境。统筹协调各类创新资源,加大创新经费投入,依托创客工作室建设,搭建成果孵化、资源共享、转化应用、全员参与的创新平台,为全员创新提供“起点低、平台广、经费足”的创新环境,切实推动企业从精英创新向全员创新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