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江苏南京浦口区局(分公司)以“三心”部署创新工作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琳
A+ A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召开创新工作专题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度创新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全面部署2022年度创新工作。

用心设计创新课题。以科室、基层服务站的具体工作为研究对象,以问题导向为切入点,筛选出贴近工作实际、最需要解决或改进完善的问题项15个,寻找研究思路,最终确定6个创新课题、QC课题的研究方向。

精心挑选创新骨干。由各科室、各基层服务站负责人担任各创新小组组长,精心挑选各条线业务骨干、技术能手、实操经验达人参与课题研究,为顺利完成各项课题研究任务配强人才队伍。

贴心跟踪创新进度。拟定每一项课题的研究任务推进表,明确责任人、各研究小组独立运作,定期集中汇报研讨,跟踪课题研究进度,及时指导和解决创新小组研究过程遇到的困惑。

下一步,浦口区局(分公司)将结合条线工作开展创新工作,确保今年的创新工作获得新成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