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推进《卷包设备综合性能评价》科技项目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何俊
A+ A

为进一步加快设备管理数字化转型,推动数据标准建设和数据模型研制,促进卷包设备综合效能智能化评价信息系统构建,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近日召开《卷包设备综合性能评价》科技项目推进会。

会议就该项目开展的背景意义、涉及的关键技术、经济技术目标以及行业内外同类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等向项目组成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各自领域涉及的技术难点和技术意见分别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选定了实施该项目的代表性卷包机型,从设备健康状态、产品质量保障、成本控制能力、设备保障水平等方面入手,明确了通过确定评价指标项及方法建立评价标准、确定评价范围的工作方向。

下一步,各项目组将通过工艺质量、停机次数、历史排产信息等关键指标形成一套完整的卷包设备综合效能评价体系,对生产制造能力水平进行实时判定,实现智能排产、工艺质量智能管控和设备智能维护等功能,为工厂智能制造提供支撑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