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推进数字化赋能工艺质量管控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谢杨
A+ A

为统筹做好“数字化赋能工艺质量管控技术突破”相关工作,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召开专项会议,扎实推进数字化赋能工艺质量管控工作。

该厂围绕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针对设备运行保障体系、质量检测体验体系、数据挖掘分析体系、工艺过程管控体系等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工厂“数字化赋能工艺质量管控技术突破”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统一对工艺标准管控、过程监视预警、全供应链批次管理、统计分析报表、工艺质量评价模型构建等数字化智能化应用场景的认知理解。深入探讨当前工厂虫情监控预警、批次质量智能判定、环境温湿度检测校准、水分仪检测校准、嵌入式智能过程管控等痛点难点问题的数字化解决措施,为制定下阶段系统性、创新性解决方案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