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卷包车间开展“五小”技术创新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白志刚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卷包车间精心开展“五小”(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活动,动员职工立足岗位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激发员工创新活力。

着力增强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小、实、活、新”的创造活力。聚焦核心目标任务,针对薄弱环节,针对生产过程中的难点瓶颈问题,激励职工实施技术创新,突破新型技术难关,推动生产高效进行。

挖掘职工智慧潜能,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创新氛围。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先锋带动作用,完善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优化技术流程,激发职工创新潜能;开展劳动竞赛,坚持共建共享,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持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

完善技术创新机制,着力形成“多、快、好、省”的创新效果。坚持完善“五小”活动体系,推进职工合理化建议走深走实, 深入持续、广泛参与形成创新的强大合力,完善全方位创新体系,实现共享传承、转化应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