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玉林:释放创新活力 激发内生动力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叶立周
A+ A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多措并举为科技创新注入新动力。

玉林市局(公司)党组成员主动领题,推动分管(挂点联系)单位(部门)积极立项开展科技项目研究,“揭榜挂帅”,为各单位(部门)开展研究做好示范;各单位(部门)强化业务职能工作与创新工作相融合,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和管理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关键和中坚主导作用,支撑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玉林市局(公司)以开展“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实施“政治品格提升”行动、“服务质效提升”行动、“履职水平提升”行动和“专业能力大提升”行动,努力拓宽广大干部员工的视野、思维和创新能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在动力和创造活力,为全员创新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聚焦团队攻关,玉林市局(公司)积极推进“金叶众创空间”建设,将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职业技能人才以及业务创新骨干及时纳入导师队伍,促进企业创新骨干的成长,持续发挥市局(公司)创新攻关团队、项目创新联盟、创新兴趣小组三层协同联动的创新组织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员创新。

在人才培养方面,玉林市局(公司)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机制,建立健全以创新能力、质量、贡献为导向的企业创新人才评价体系,形成有利于企业创新人才潜心研究、刻苦攻关的评价制度,释放各类人才创新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