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作者:徐荣旺
A+ A

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生产一线,进行“着力做好科技创新,以创新精神、扎实作风有力提升产品竞争力”课题调研。

据悉,该厂自2020年6月易地技术改造以来,经过近2年多的运行,在生产制造、工艺质量、运行效率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聚焦“争取进入江西中烟和烟草行业卷烟工厂先进方阵”的发展目标,如何进一步释放科技创新对产品竞争力的赋能、引领作用,提升科技创新的整体效能,成为谋划企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

调研组立足江西中烟“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通过组织一线技术技能人员座谈和发放调查问卷,并现场观察设备运行、人工操作、工艺检验等情况,系统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进度,重点了解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搭建、机制构建等现状,分析当前工作水平以及存在的问题,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出相应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推进各部门紧扣创新机制、科研平台、技术技能人才等制约因素进行改善,着力以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走深走实。

目前,该厂已调整充实企业科学技术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印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充分发挥2个创新工作室的作用,通过激励措施推动技术技能人员等积极投身“梗线小批量柔性化生产稳定性提升”“卷包在线监测设备功能适配性验证”等11个科技项目的攻关工作,深入解决柔性化生产组织、设备电控技术、合作生产技术、工艺质量管控技术等难点,提升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