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召开工艺质量改善项目结题评审发布会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雷
A+ A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召开工艺质量改善项目结题评审发布会。

会上,本年度开展的15个工艺质量改善项目逐一发布,由厂内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该厂近年来工艺质量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改善项目给予较高评价,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会后,项目相关人员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高质量完成项目,进一步提升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水平。

工艺质量改善项目是该厂近年来为完善群众性创新活动体系而开展的一项质量创新活动,也是该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一环。他们围绕企业工艺质量管理现状,运用质量管理理论和统计技术方法,采取科学合理的手段,自主开展工艺质量改善及提升活动,为企业提质增效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培养了大批质量管理人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