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宝鸡烟草:举办优秀精益改善项目评比会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晁源
A+ A

近日,陕西宝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优秀精益改善项目评比会。

会上,45个创新改善小组聚焦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烟叶生产等方面工作,从问题现状、原因分析、改善措施、改善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市局(公司)分管领导、创新人才库成员、QC诊断师为评委,从选题的重要性、课题的创新性、工具应用、改善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建立货源组织及库存日常监管运行机制》《开通县级局自行打印鉴别检验报告》等课题被评选为优秀改善提案。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群众性创新活动作为创新型企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发挥员工首创精神,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岗位,瞄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在课题研究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协作,强化精益管理工具的应用,探索出具有特色的群众性创新活动新模式,以课题研究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