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北孝感孝南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个加强”提升QC课题质量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金洺
A+ A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立足“三个加强”,切实提升QC课题质量。

加强学习培训,激发创新热情。充分发挥“新视觉创客工作室”和“优秀客户经理丁峤工作室”平台作用,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基础知识培训,加强员工对QC小组活动的理解和认识,激发全员参与课题研究的热情。

加强课题研究,提升成果实效。围绕QC课题选题理由、现状原因、目标设定和活动计划,对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作为课题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课题成果实效。

加强沟通评审,优化课题质量。组织QC小组成员不定期召开QC课题推进会,结合实际工作,运用“头脑风暴法”解决课题难点、关键点;组织各层级干部职工开展QC课题评审会,集思广益,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改善、优化课题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