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基于酯类香料烟气转移行为的果甜香香精定向使用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2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基于酯类香料烟气转移行为的果甜香香精定向使用方法。

该发明涉及一种基于酯类原料烟气转移行为的果甜香香精定向使用方法,该发明的香精定向使用方法主要包括如下步骤:1)通过感官评价需要施加香精的卷烟烟丝的香韵强度及品质指标,特别是分析果甜香韵强度,检测卷烟烟气中酯类果甜香韵特征成分含量;2)利用数理统计方法建立卷烟果甜香韵强度得分与烟气中果甜香物质含量间关系模型;3)分别测定能提扬果甜香韵的酯类单体香料向主流烟气中的转移率;4)依据卷烟果甜香韵的设计目标得分、关系模型与转移行为,确定具有果甜香型香精配方及其施加比例;5)通过感官评价验证烟丝果甜香韵特征的定向提升效果。据悉,该发明提出了一种定向提升卷烟烟气果甜香韵特征的方法,为含酯类的果甜香香精的合理调配及定向施加提供了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