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叶复烤方法、系统、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12月2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2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叶复烤方法、系统、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烟叶复烤方法、系统、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涉及烟叶加工领域。基于干燥区的预设理想干燥温度和干燥区的实际干燥温度对干燥区的温度进行负反馈调节完成烟叶干燥的过程;基于冷却区的预设理想冷却温度和冷却区的实际冷却温度对冷却区的温度进行负反馈调节完成烟叶冷却的过程;基于回潮区当前输出的烟叶的实际含水率确定烟叶的当前状态,然后根据当前状态选择对应的调控方式调节回潮区的湿度,使回潮区之后输出的烟叶的状态为合格状态。据悉,该发明能够实现烟叶干燥、烟叶冷却和烟叶回潮的自动控制,且针对烟叶的不同状态选择不同的调控方式使对烟叶成品的含水率的控制更加精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