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组织召开《基于高光谱成像的烟片加料质量分析模型与应用》科技创新项目专题研讨会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王广超
A+ A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近日组织召开科技创新项目专题研讨会,就《基于高光谱成像的烟片加料质量分析模型与应用》项目开展研讨交流。

研讨会以视频形式举行,邀请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标准化中心和科技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围绕《基于高光谱成像的烟片加料质量分析模型与应用》项目研究方向、研究内容、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聚焦关键技术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科技项目主要研究内容与预期目标,促进了企业与科研院所、科技公司在创新项目上的合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