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用好创新“金钥匙”,激活发展新动能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中新网云南 作者:赵媛
A+ A

近期,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坚持用好创新“金钥匙”,大力实施党建学习“内涵提升计划”,以创新思维、创新路径打造党的二十大学习“升级版”,创新效能助力工厂发展。

以点带面,激活党建“一盘棋”。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党团活动、观看专题视频等形式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骨干研读学”的学习方式,突出基本思想要熟知、基本观点要掌握、基本要求要了解,真正使学习宣贯会议精神成为支部学习的主题、政治环境的主导、全面建设的主线突出出来,从而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激情,为车工厂发展注入新动力。

跟踪问效,念好落实“紧箍咒”。对各党小组、党员学习全过程跟踪问效,通过学习强国APP、报刊书籍、中国烟草网络学院等多种载体多角度跟踪,利用“日问周议月测季考”的方式,强化对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记忆,把了解主要内容、掌握基本精神、熟记基本观点贯通起来领悟,对学习进度缓慢、成效不明显的及时督促,对不符合学习标准的要求“返工”,注重学做结合,关键就是要见实效。

勤学善思,真抓实干“显本领”。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基本理论的前提下,结合工作案例深思体会,紧扣集团、工厂发展目标,强化思想引领和工作落实,坚持“一家人的共识、一起走的步点”,支部围绕能源供应、污水处理、电梯维保的主责主业,着力谋划节能降耗、安全环保指标的持续提升,使党政工作双融双促,全体党员职工把学习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做学思践悟的践行者、真抓实干的担当者、业务开展的行家里手,真正扛起使命担当,为工厂高质量的发展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