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德阳烟草深化拓展“数字门店”建设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5月5日,四川德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数字门店”建设开展交流研讨,着力推动数字化营销,赋能高质量发展。

其间,通过现场观摩、线上直播、数字门店建设成果现场汇报等方式,全方位呈现数字门店建设工作成效,总结交流数字门店建设过程中的各类经验、方法。

德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要求,一是把握营销体系现代化新形势,更高站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明确卷烟营销体系现代化“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深入理解营销现代化的内涵特征,把握行业现代化的任务目标,掌握达成目标的具体路径,认清当前哪些营销工作是推动现代化的重点,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营销现代化建设上来。二是总结数字化营销建设经验,更大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人、数、场、法”四个要素,实现“理念导向、数字应用、经营指导、推广应用”四类创新,形成利于推广的数字门店建设经验,以“现代终端、数字门店”为重点,务实推动营销现代化发展。三是聚焦卷烟营销现代化任务目标,更强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目标,建设好零售终端这张网络、做好营销创新这篇文章、用好营销人员这支队伍,紧扣“卷烟营销现代化”要求谋划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