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芜湖湾沚区烟草着力发挥创新工作室支撑作用

2023年07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薛芬
A+ A

近年来,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创建以年轻人为主力军的创新工作室,立足基层岗位挖掘创新潜力,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对企业发展的支撑作用。

优化考核机制,聚焦激励创新。按照细化、量化、简化、可操作的标准将科技创新工作进行分类,优化考核项目,实行清单管理,精简考核内容,对创新工作开展全程“晒分”管理,年底进行分数兑换,激发创新人员内在动力。

开展多元互评,完善评价创新。开展月度、季度交叉互评,鼓励专卖、营销、综合等一线人员站上点评席,对创新工作说想法、谈不足,在多元互评的过程中挖掘金点子,持续完善过程性评价,实现动态创新。

拓宽宣传平台,实现载体创新。依托融媒体平台,结合创新工作要点,开设多维宣传栏目,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接地气的镜头开展创新宣传工作,打造趣味性强、参与度高、传播快、覆盖面广的宣传模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