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西贺州烟草打造“三支队伍”推进数字化转型

2023年07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黄静林
A+ A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数字化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应用人才三支队伍建设,建立完善数字化人才培养、使用机制,全方位打造数字化人才矩阵,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

打造数字化管理队伍。开展数字化能力提升培训,着重培养人才的创新意识,强化数字化理念,加强数字化决策能力,打造一支能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管理人才队伍。

打造数字化技术队伍。科学规划人才需求,突出靶向引才,及时补充计算机、互联网运营、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紧缺人才,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生力量。

打造数字化应用队伍。优化岗位设置,在专卖、营销、物流、烟叶等主要业务部门,在综合、财务、人事等专业管理部门设立数字管理应用方面的岗位,带动引领各部门在数字化应用方面走深走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