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烟草推动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赵壮壮
A+ A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3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安徽烟草商业系统上一阶段科技创新工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强调,要准确理解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要求,做到三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这个重点,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发展;牢牢把握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这个关键,积极发挥直属单位创新主体的主动性,制定有利于各直属单位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的各项政策;牢牢把握人才“第一资源”这个要素,遵循科技创新人才成长规律,培养好、使用好创新人才,进一步筑牢创新发展的人才根基。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要求,完成国家局科技项目管理系统试点工作,做好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科技创新信息系统建设,提升科技创新管理规范化、智慧化水平;健全完善科技创新机制,以创新平台运行机制、创新课题管理机制、知识产权管理机制等方面为重点,开展调查研究,制定符合安徽烟草商业实际的创新政策;切实推进创新成果推广应用,注重创新成果推广体系建设、丰富成果推广媒介、完善成果评价考核机制,进一步发挥创新成果效用;推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在创新激励政策制订、创新团队培育、青年人才培养使用等方面统筹资源、持续发力,打造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科技创新人才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