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喂料箱内剩余烟料重量的计算方法及存储介质”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7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喂料箱内剩余烟料重量的计算方法及存储介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喂料箱内剩余烟料重量的计算方法,烟料依次经过烘干机、风选设备流入喂料箱,再由喂料提升机将喂料箱内的烟料输送至下一机构,计算方法包括:获取待流入烘干机的烟料的第一重量以及烟料的入口水分;在烘干机出口处获取经烘干后的烟料的出口水分;获取烟料经风选设备后被剔除的烟梗的剔除重量;根据第一重量、入口水分、出口水分以及剔除重量计算流入喂料箱内的烟料的流入重量;获取喂料箱流出的烟料的流出重量,根据流入重量和流出重量计算得到喂料箱内的剩余烟料的重量。据悉,该发明实现了喂料箱内烟料准确且及时的计算,使工作人员能准确了解喂料箱内的烟料重量。该发明还提供了一种存储介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