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云南大理烟草科技小院揭牌一周年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段佳璐、祖发杰
A+ A

近日,云南大理烟草科技小院揭牌一周年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银桥镇磻溪村召开。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大理市海西现代烟草农业科技示范区,现场听取了科技小院项目负责人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养分科学调控(绿色智能肥和复合微生物肥)、病虫害绿色防控等试验项目的开展情况,对科技小院绿色生产体系的构建、高值种植模式的探索等工作开展了交流探讨。

一年来,在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小院在洱海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绿色高值协同种植模式构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多点开花,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和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科技小院将按照“全链条发展、全周期管理、全过程托管、全要素协同”的工作理念,总结推广好建设经验成效,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推进产业技术迭代更新,在推进洱海高水平保护、烟农高层次增收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上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