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中烟烟叶生产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使用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霍健、姚西涛
A+ A

日前,伴随一批新采购的再造烟叶在济南卷烟厂整车扫码入库,相关数据实时传输到行业生产经营一体化平台,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叶生产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使用。

山东中烟烟叶生产一体化平台作为省级烟叶生产一体化平台项目,由行业统一部署开展建设,是一项贯通烟叶生产流通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行的系统性工程。平台建设期间,山东中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行业标准,规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实施落地研发,最终实现了跨业务、跨部门、跨层级的实时在线高效协同。

下一步,山东中烟采购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深入推进省级烟叶生产一体化平台在烟叶产区和复烤加工企业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烟叶业务云上运行的可靠性、稳定性,着力实现烟叶生产、基地管理、计划管控、工商交接、复烤加工、烟叶物流、烟叶仓储等方面全流程数据贯通,推动烟叶工作实现数字化转型,以高质量原料保障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