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喂料机的自检方法、系统、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10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喂料机的自检方法、系统、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喂料机的自检方法、系统、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涉及故障诊断领域,通过控制布料车的行走,先基于第一预设时长判断布料车朝向的边缘接近开关是否存在异常,若不存在异常,则可以基于该正常的边缘接近开关确定边缘接近开关与两个接近开关组中的其他各个接近开关之间的距离,从而根据各个距离确定各个接近开关是否存在异常的情况;实现了对喂料机中的接近开关的自动检测的过程,减少人工成本,提高点检的工作效率,避免了手动点检造成的安全隐患以及点检不到位的情况的产生,提高了点检过程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确保了喂料系统的稳定性,消除断料、堵料等质量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