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烟草正式启动北斗车载管理平台试点项目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湖南烟草商业系统北斗车载管理平台试点项目日前在长株潭烟草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该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推动北斗技术在湖南烟草物流领域的融合应用。

为确保试点项目顺利实施,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北斗集团就项目目标、建设内容、进度安排、实施策略等进行详细探讨与沟通。双方表示,要强化项目管理,建立项目联络组,科学把握项目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抓紧项目实施;要加强项目联动,聚焦“大平台、大数据、大安全”,在技术把关和网络安全两方面发力,严格规范管理,做好项目调度、跟进,明确职责职能,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烟草物流配送体系安全、高效的运营;要聚焦打造项目精品,紧扣“数据驱动为转型之道,数据安全为转型之本”的发展愿景,把试验田打造成示范田,将项目打造成“数字湘烟”精品工程、合作共赢样板工程,助力全省烟草商业系统车辆一体化精益化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