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开展2023年度群众性创新成果评审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诗琦
A+ A

近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群众性创新成果评审。

评审前,企业管理处牵头,明确了评审小组成员、评审规则、评审程序以及奖项设定等事项。评审会上,各项目成果发布人围绕项目背景、创新亮点和效果效益等方面对创新成果进行充分展示,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回应。评委依据评分标准,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实施效果、推广价值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审。

本次评审活动共推选了50项创新成果参与评审,其中技术类、改善类课题中研发与一线人员参与率达59.64%,管理类课题中管理人员参与率达54.3%。

南通烟滤嘴公司表示,他们将着力优化群众性创新管理长效机制,做好优秀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大力激发全员自主创新的热情与活力,注重提升创新质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提供持续的创新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