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江苏烟草召开物流创新课题立项验收会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2023年江苏烟草商业系统省级物流创新课题立项验收会暨市级物流创新课题立项会在江苏宿迁召开。

此次会议邀请了行业内外7位专家评委对课题进行评审。会上,宿迁市局(公司)代表课题组就省级物流创新课题《跨区域中转站点整合及线路优化研究与实践》作了验收评审报告,徐州市局(公司)、淮安市局(公司)作为课题推广单位分别作了课题应用汇报;苏州市局(公司)代表课题组就省级物流创新课题《区域物流卷烟新型甩箱单元化配送研究和实践》作了课题立项评审报告;《探索智慧物流自提柜在特定区域的应用》等10个市级创新课题采用书面评审的形式进行。

会上,评审组分别对2个省级创新课题、10个市级创新课题进行了点评和论证。其中,省级创新课题《跨区域中转站点整合及线路优化研究与实践》通过验收并确定为“行业领先”水平,省级创新课题《区域物流卷烟新型甩箱单元化配送研究和实践》通过了立项,《探索智慧物流自提柜在特定区域的应用》等10个市级课题通过了书面评审。

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江苏烟草商业系统物流条线的创新智慧和创新成果,激发了物流人员的创新热情和创新力量。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强调,全省物流条线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持续强化成果推广应用,释放创新发展新动能,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创新工作再上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