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在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上获得2项金奖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雷
A+ A

近日,在北京闭幕的第48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上,来自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的2项创新成果获得国际金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有3000余名代表线下参会,1000余名代表线上参会,展示856个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质量创新和改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青岛卷烟厂制丝车间的QC成果“研制振动输送机偏心角快速调整装置”获得英文组金奖;青岛卷烟厂卷包车间的六西格玛项目“降低 ZJ116B-ZB48A 烟支表面皱缺陷频次”获得中文组金奖。

近年来,青岛卷烟厂引导创新工作从单点改善转向条线优化和整体工作提升,形成全员全面创新常态,为保持企业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