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东中烟湛江卷烟厂:“五小”创新活动赋能企业创新发展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新华网
A+ A

近日,在广东湛江市职工“五小”群众性优秀创新成果表彰会上,广东中烟湛江卷烟厂共有13项“小”改善解决“大”问题的创新项目获得了湛江市职工“五小”群众性优秀创新成果。

湛江卷烟厂自1987年以来,湛江卷烟厂就已经开展群众性QC小组等创新创效活动,创新工作内容和奖励标准,走出了一条赋能一线职工、搭建职工成才平台、关心职工成才环境的“创新”之路,为职工“五小”创新成果奠定了基石,形成了智能化、精益化、绿色化的群众性创新工作管理模式。

近年来,湛江卷烟厂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为驱动,推动职工“五小”创新活动开展,发挥职工技能技术巧思,促进项目成果转化,项目覆盖机械类、电气类、可视化类、生产类、管理类等类别,多个项目荣获广东省“五小”创新成果竞赛铜奖、创新成果奖等奖项,对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的管理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