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以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02月08日 来源:人民资讯 作者:田方方
A+ A

微信图片_20240206120418.png

工作人员现场指导零售客户开展直播销售。黄敏华摄

为加快数据赋能应用,广西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多项举措加快数字化转型工作,积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以“数”优“治”,提升企业发展“内驱力”。立足区局(公司)数字化转型相关要求,依托柳州烟草“联勤指挥数字中心”,持续优化“七大”场景应用,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同时积极召开数字化转型推进会、数据中心平台升级研讨会等,聚焦技术升级、业务融合、功能运用等多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加速推进工作场景全域数字化升级。

以“数”提“质”,提高人才队伍“创新力”。建立数字化人才库,筑牢课题攻关、小程序研发等创新工作人才“蓄水池”,同时注重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等专业人才的培养,提高员工对低代码工具、BI技术以及其他专业知识的认知,为加快打造既懂业务又懂技术的数字化人才队伍打牢坚实基础。

以“数”增“祉”,增强客户服务“新活力”。紧扣核心业务模块数字化需求,研发出符合群众期盼的新办证实地勘测软件、零售客户个性化服务小程序等,切实以数据赋能,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建设现代农网终端为切入点,积极推动农网“丹八桂”流通品牌建设,打造便民服务综合体,并指导零售客户借助数字电商“春风”,销售特色非烟产品,切实扛起社会责任,增进民生福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