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获得3件发明10件实用新型1件外观设计专利授权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A+ A

日前,郑州烟草研究院有3件发明、10件实用新型和1件外观设计专利授权。

授权号为ZL201711470238.0的《一种卷烟落头探测判断及烟支剔除的装置及方法》,授权日为2024年2月6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李斌、刘勇、张翼、桑瑶烁、李志刚、张明建、洪流、张龙、许冰洋、汤小玲、邓楠等。该发明通过红外测温传感器对测试烟支落头状态进行检测,进而决定对试样进行拔出或扶正操作,可有效克服人为影响,提高检测效率。

授权号为ZL202110362863.3的《可连续移动的卷烟加热装置》,授权日为2024年2月2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于千源、张勍、张鹏飞、史占东、苗芊、杨荣超、李栋、曾波、范黎、赵航、李青常等。该发明实现了烟灰易收集清理、不污染实验台环境、对卷烟实现连续加热以模拟传统卷烟的燃烧状态的功能。

授权号为ZL202210986948.3的《一种烟草原生质体制备方法》,授权日为2024年2月2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翟妞、郑庆霞、徐国云、张慧、周会娜、刘萍萍、陈千思、王晨、金立锋等。该发明制备所得原生质体数量多、活性高,提取方法简单快速、耗时较短。

授权号为ZL202320975578.3的《一种烟草移栽用自动挖穴机》,授权日为2024年1月5日,权利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和郑州大学,发明设计人有冯长春、戴华鑫、许亚东、梁太波、江鸿、岳彩鹏、余佳敏、杨萌萌、杨雪、张仕祥等。

授权号为ZL202321789144.0的《一种为加热卷烟提供稳定抽吸环境气氛的装置》,授权日为2024年1月19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李斌、张莹莹、张齐、付丽丽、张柯、慎龙舞、冯露露、王乐、王爽、王兵等。

授权号为ZL202321935859.2的《一种太赫兹波检测扫描模块及太赫兹波检测设备》,授权日为2024年1月19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朱文魁、杨雨要、周博、杨心安、王琳、张二强、王兵、刘朝贤等。

授权号为ZL202321757524.6的《一种可随时调节通风率的卷烟烟支》,授权日为2024年1月23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王乐、毕思强、张齐、鲁端峰、付丽丽、徐波、王爽等。

授权号为ZL202321997457.5的《一种吸阻通风率标准棒夹持装置》,授权日为2024年2月2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苗芊、史占东、杨荣超、曾波、张鹏飞、于千源、宁英豪、贺琛、陈志浩、王瀚乐、张勍、李佳、范黎、李栋等。

授权号为ZL202321997484.2的《基于空间透射微波法的烟草物料含水率在线检测系统》,授权日为2024年2月2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宁英豪、曾波、杨荣超、苗芊、张勍、张鹏飞、史占东、于千源等。

授权号为ZL202321997600.0的《基于开口微波谐振腔测量法的烟草物料水分在线检测系统》,授权日为2024年2月2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宁英豪、曾波、杨荣超、苗芊、张勍、张鹏飞、史占东、于千源等。

授权号为ZL202322012908.1的《一种适用于无人化的通风率标定装置》,授权日为2024年2月2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史占东、杨荣超、苗芊、曾波、张鹏飞、于千源、宁英豪、王瀚乐、张勍、贺琛、陈志浩、李佳、范黎、李栋等。

授权号为ZL202321989519.8的《一种手动式种子浸泡消毒装置》,授权日为2024年2月6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陶界锰、魏攀、王晨、陈千思、许亚龙、郑雪坳、顾梦丽等。

授权号为ZL202320109768.7的《质量指标可控的卷烟滤棒计量用复合标准棒》,授权日为2024年2月2日,权利人为郑州嘉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林玉红、张鹏飞、苗芊、杨荣超、慎龙舞、曾波、张勍、于千源、占东、王瀚乐、赵航、贺琛、范黎、李栋、吕晓亮等。

授权号为ZL202330067082.1的《用于显示屏幕面板的机构科研能力评价分析图形用户界面》,授权日为2024年2月2日,权利人为郑州烟草研究院,发明设计人有王永胜、冯伟华、刘亚丽、王迪、宗国浩、王锐、胡斌、贾楠、王金棒等。

至此,2024年郑州烟草研究院作为权利人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3件发明、10件实用新型和1件外观设计专利授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