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北中烟启动智能财务共享中心建设项目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李先梅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相关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战略落地,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日前正式启动智能财务共享中心建设项目。

智能财务共享中心项目核心是建成一套涵盖河北中烟整体供应链、覆盖各业务领域的信息系统。

为确保项目建设成效,此前,河北中烟经过多轮学习调研,确定了“专家团队+技术团队+公司团队”的三方共建模式以及建设财务共享实体中心的计划,并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梳理业务流程清单13大项,绘制完成业务流程图90个,整理标准业务事项462项,形成了全省烟草工业系统统一的业务流程图和业务流程清单。同时,他们通过组织行业专家论证评审,编制了智能财务发展规划,确定了项目建设总体思路、基本定位和建设原则,明确了具体实施方案,规划了项目建设周期等内容。

在项目实施启动会上,河北中烟要求公司各相关单位、部门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牢牢抓住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突破口,切实扛起责任,通力配合协作,努力推动公司业财管控实现革命性变革,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数智支撑。

就智能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工作,河北中烟强调,要以建立智慧、敏捷、系统并具有前瞻性的信息系统作为公司数字化转型的突破口,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聚焦公司战略目标落地,推进公司经营活动由经验主导向数据和模型驱动转型;要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品牌中长期规划目标的实施,突出“支撑战略、支持决策、服务业务、创造价值”的功能定位,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项目实施方案,稳妥把握攻坚时序和节奏,确保项目按规定的计划周期高效率高质量建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