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造纸法再造烟叶原料均质化处理系统及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4年04月10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4年1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卷烟工业烟草薄片有限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造纸法再造烟叶原料均质化处理系统及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造纸法再造烟叶原料均质化处理系统及方法,该处理系统包括旋转滚筒、原料混合罐、计量称重螺旋输送机以及多个输送螺旋、管路和阀门,原料经第一进料口进入旋转滚筒中,经不断翻滚实现第一级混合处理和水分控制,然后在第一输送螺旋输送下,经第二进料口进入原料混合罐,原料混合罐设有多个输送螺旋,实现配方原料的第二级混合处理,经原料混合罐处理后的原料,经第二出料口进入计量称重螺旋输送机并进入下一工序。据悉,该系统实现造纸法再造烟叶原料的含水率控制和均质混合,确保配方原料混配均匀性,该系统出料顺畅,解决了现有设备易于堵塞,导致出料不畅,以及设备运行稳定性受原料含水率波动影响等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