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融景于店 特色鲜明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房迁长/口述、蔡悠然/整理
A+ A

  近些年,以“距离近、时间短、重体验、轻松游”为特点的微旅游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这也为零售店带来了新商机。我的店铺位于汉水之滨、古田桥旁,每年都会迎来不少游客。如何把握商机,掘金微旅游,我有几点经营之道与大家分享——

  相较于传统旅游,微旅游更倾向于沉浸式体验。为给顾客带来全景式体验,我建议在店铺装修上,努力做到特色鲜明、融景于店。这样一来,顾客在停下脚步消费时,也有置身于景区之中的感觉。

  我的具体做法就是装修店铺时,注重颜色的运用和搭配,以柔和的蓝色和灵动的绿色为主色调,并且使用较多的玻璃结构,让店铺更好地体现“汉水之滨、古田桥旁”的特色。在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一个高颜值的店铺形象绝对可以快速吸引游客的眼球!

  微旅游距离近、时间短,契合了现代人碎片化的生活。通过一趟旅游,城市居民可以调剂生活、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所以我在店中专门设置了环境优美的休息区,让顾客在旅游途中能坐下来,喝点水、看看书,感受静下来的悠闲。

  除此之外,我的店铺有整齐划一、便于选购的柜台,提供种类多样的商品,通过智能便捷的付款,提供自助式消费模式,使游客能够获得更加随性、自由的消费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