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湖南长沙开福区:“爱心驿站”传递暖心服务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蓉倩、许博文
A+ A

  今年以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烟草专卖局持续突出党建引领,带领党员零售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服务,协助建立零售户“爱心驿站”,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我是开福区党员零售客户汤海清,我承诺以身作则,发挥党员零售户的示范作用,主动践行社会责任,诚信为根,服务为本。”开福区党员零售客户清兴烟酒商行老板娘承诺道。开福区现有卷烟零售客户“爱心驿站”17个,主要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骑手等户外劳动者解决饮水、如厕、休息、避雨等实际问题,为外地游客提供茶水、咨询等免费服务,切实发挥零售终端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作用,汇聚温暖正能量。

  下一步,开福区局将扩大宣传,积极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员零售户带动普通零售户,立足已有的服务阵地增设服务功能,开展志愿服务,推进零售户“爱心驿站”建设,进一步便民利民,彰显烟草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