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河南安阳烟草“三提醒”做好雨季卷烟防潮防霉变宣传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文静
A+ A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和雨水季节来临,空气湿度变化较大,卷烟存贮风险增加,为减少零售客户因卷烟储存不当而造成经济利益受损,河南安阳城区烟草分公司“三提醒”做好卷烟防潮防霉变宣传工作。

一是提醒合理库存。根据客户门店销售情况和卷烟流转速度做好零售客户库存规划指导工作,流转率较高卷烟保持充足库存,流转率较低卷烟降低库存积压,引导有意愿零售客户使用金叶通·云POS进行店铺可视化管理。

二是提醒正确存贮。卷烟存贮要保持通风透气,不可与地面、墙面直接接触避免卷烟返潮,同时雨季卷烟存贮最少保持与地面间隔1米以上,避免因洪涝造成卷烟浸泡。

三是提醒先进先出。卷烟销售要有时间观念,关注卷烟购进日期,坚持“先进先出”原则,购进时间早的卷烟要先销售,确保卷烟常进常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