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第二季度订烟档位已出!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中烟新商盟 作者:商盟妹
A+ A

  近日,2021年第二季度的订烟档位已经出来了,零售户可以登陆订烟平台查看。

图片

  订烟档位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和店铺能订购卷烟的数量挂钩,直接影响店铺收入。每次档位的调整,势必有人上升,也有人下降。 

  档位上升了,固然是好事。但部分零售户每次按规定订烟,档位还是下降了,这可能是陷入了误区,商盟妹来帮你分析分析。 

  1、烟订得越多,档位不一定越高

  订烟数量对档位提升有一定作用,但影响档位高低的关键,要综合考虑各项指标,商盟妹为大家说说容易被忽视的几个指标。

  订烟的品牌宽度:即订购的卷烟品牌个数。只订购畅销卷烟,或固定几个品牌卷烟的零售户,订购数量再多,这项得分也不会高! 

  订烟的条均价:即卷烟订购的总金额/卷烟订购的总条数。零售户订烟时,高中低档卷烟要均衡,只订购高档烟或低档烟的,档位评分时会受到一定影响。 

  额外加分项:部分地区对参与终端建设的零售户,会有加分项,具体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即使了解当地政策。 

  2、想要提高档位,关注重点品牌卷烟

  零售户要了解行业重点卷烟品牌,除对提高档位指标中的“销售量”得分有用外,也为店铺指明了经营方向。常见的重点品牌卷烟有利群、黄金叶、中华、黄鹤楼、红双喜等。 

  不同地区的重点卷烟品牌会有所差别,具体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以当地政策为准。 

  日常经营中,如果零售户因违规经营受到处罚,那么订烟档位也可能会下降,守法合规经营是提高档位的首要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