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又是这招!他大摇大摆提走了10条烟……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号
A+ A

扫码支付方便快捷,但是,需要提醒商家的是顾客扫码付款之后,务必确认收款后再让其离开,否则一旦遇到下面这种情况......

7月5日,永平路一家便利店来了一名男子,男子声称要买十条香烟,可不想,扫码后,男子提着东西就走了,一直没有付款,觉得被骗的便利店老板赶紧报了警。

男子对话店主:“这个烟你肯定能赚好多块钱”。

“怎么可能,我207进的。”

“一个207你卖225,你赚了多少钱。”

“18,我卖的都是这个价,我发现同行都卖220了。”

“是不是人家那边也一直来你这要货?”

“对 。”

从便利店的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来买烟的黑衣男子看上去与其他顾客没什么不同,男子一会儿聊价格,一会儿问能否送货,还不时打电话像是真的要采购。

而便利店的老板娘也没有起疑心,按照对方的要求找来了十条烟装好。

随后,男子提上东西掏出了手机似乎是要付款,不想扫码过后男子便走出了便利店。

北京路派出所办案民警 温世利:“他这是假装扫码,之后实际未付款,这种情况,通过这个烟店的监控摄像,研判出该嫌疑人以后,按照该嫌疑人的信息,进行研判该人轨迹。后来研判到该人住在这个网吧里面,北市区的一个网吧里面,然后我们到网吧里面将其查获。 ”

民警找到嫌疑人刘某时,距离案发仅仅过去了不到7个小时,民警当场缴获其骗走的3条香烟。

据刘某交代,另外7条,他已经以145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烟行。

随后,民警又来到了烟行追回了赃物。

目前,男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