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卷烟货源供应不足,这三招超实用!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国刚
A+ A

近年来,受控烟影响,烟草行业坚决落实“总量控制、稍紧平衡”调控方针,卷烟市场供应总量偏紧已成为常态。作为卷烟零售客户,应如何应对卷烟货源供应不足缓解经营压力呢?下面笔者为广大卷烟零售客户支几招:

第一招:掌握库存情况。卷烟库存管理对卷烟零售客户来说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卷烟总量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更要掌握好卷烟库存情况,具体到各个规格的库存,以便科学合理的备货。做到每周定期盘点,掌握经营情况,在货源紧张的情况下,科学做好订购计划,侧重利润高的规格,合理订购卷烟。

第二招:增加上柜宽度。结合经营场所所在的地理位置、商圈、周边消费群体以及节假日销售旺季,聚焦盈利,增加上柜宽度,特别是一类烟上柜宽度。一是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二是做好紧俏规格断货的代替,留住客人。要改变不好卖就不进货、消费者买什么烟自己就进什么烟、什么好卖就进什么烟的被动经营思想。要大胆上柜,特别是新品卷烟,重点品牌培育卷烟,要突出陈列,吸引消费者眼球;此外,对商品的卖点和特点要记牢,以便更好的向消费者推介。

第三招:坚持拆条销售。在卷烟货源不足的情况下,如何留住顾客,带动整店利润提升,需要把握方法技巧。可以采取拆整卖零的方法,拆条销售,保持烟柜陈列丰满,提高销售几率,留住客人,同时也带动非烟商量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