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三个小妙招,从容应对国庆消费热潮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茜
A+ A

又一波新的国庆节消费热潮即将到来,对于各位零售客户朋友来说,绝对是提升店铺盈利的好时机,在节日到来前,把握以下三个妙招,能够避免接待时的手忙脚乱,从容应对客户,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话多起来。从消费者进店的招待,到选购商品时的主动推介,再到消费者离店,每个环节都可以利用巧妙的话语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首先是有礼貌地主动招呼顾客;其次是根据消费者的不同的送礼需求,为消费者推介不同价位的商品;最后是在顾客离店时为其送上诚心的节日祝福。

二是心细起来。可以在店内设置消费活动,如达到一定消费金额后赠送礼品,根据消费者购买的商品设置不同的赠品,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或是为店内礼品设计不同的包装,从而在消费者购买商品时进行推介。同时还要留意店内的接待情况,例如避免顾客等待时间过长或者是重复多次购买需求,分清顾客购买的商品,算准顾客的消费金额等,这些都会有效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吸引回头客。

三是店美起来。首先是保持店内环境的干净整洁,在此基础上根据节日氛围装扮店内环境,如摆上绿植或者鲜花,适当地插上一些红旗,挂上节日标语有关的横幅,让顾客进店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从而提升购买欲望。

相信各位零售户朋友抓住节日机遇,有效利用三个妙招打造优质服务吸引顾客,一定能够提升盈利水平,迎来生意兴隆的国庆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