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乡村振兴新征程,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佐伶
A+ A

2021年2月25日,国家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这是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标志。随着城乡居民收入差异的不断缩小,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国家政策红利向乡村倾斜,乡村消费市场得到不断开发。那么,作为一名卷烟零售户,如何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强占先机,抓住机遇迈上新台阶呢?

提升店面形象,推动升级转型

店面形象是店铺的一张名片,它讲述了店铺的档次、经营的类型、消费的级别等,简单的店面形象包含商品、品牌、形象标识等外观因素,深层次的店铺形象就涵盖店铺信誉度、口碑、消费者满意度等。烟草农网示范终端通过统一标识、推动硬件升级和终端系统使用,打造乡村烟草零售标杆,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整齐划一的商品陈列,让消费者在众多的店铺中第一时间关注到,从而吸引消费者进店消费。

立足乡村市场,满足顾客需求

伴随着乡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购买力度也不断加强,客户的需求也情随事迁,水涨船高。特别是在卷烟货源紧张状态下,出现紧俏烟供需矛盾时,更要注意寻找新的出路,那就是找到紧俏烟替代品牌,订购新品卷烟,提高上柜宽度。坚持订新品、多上柜、勤宣传,才能打开品牌培育新局面,也能有效弥补紧俏烟缺货短板,满足顾客需求。

打响店铺口碑,增强客户体验

在乡村振兴的新形势下,农村更美丽,农业更富足,农民更富裕。广大农民的消费需求也会从物质层面转向精神层面,作为零售户要做到客户至上,真诚待人,用过硬的商品、暖心的关怀和周到的服务打动消费者。可在店铺内外设置卷烟消费体验区,为过往消费者提供休息场所,适时开展品吸会,推介卷烟,既增强了顾客的消费体验,拉拢回头客,还拉近了与顾客间的距离,提升消费者对店铺的忠诚度。

乡村振兴新征程,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