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只要你想改变,我们一起努力”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基林
A+ A

11月18日上午,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扶绥局(营销部)又有两家农网示范卷烟零售终端开业啦!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班子以及市场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两家农网示范卷烟零售终端的开业仪式。

农网示范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既是行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彰显行业责任担当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更是为民办实事暖心之举。

下图为两家农网终端硬件打造前后对比图。

有财百货店打造前后对比图   

企业微信截图_16372296172967.png

青梅百货店打造前后对比图

企业微信截图_16372295647944.png

新农网终端的建成,不仅提升了客户店面形象,提升了零售户卷烟销售的信心,还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选择,助力乡村振兴走上新台阶!开启了农网终端客户现代化经营新模式!

扶绥局(营销部)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做一个助力零售业态升级的推动者,履行了烟草行业践行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打造现代农网,扮靓扶绥!恭喜扶绥县山圩镇何有财百货店和青梅百货店打造初见成效,为山圩镇那白村、山圩镇九塔村百姓们的购物提供了优质、安全、便捷的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