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扶绥:推进农网终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瑞灿
A+ A

为推动终端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农网终端的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城乡一体化。前期,针对市公司要求,选取前期摸排的客户,并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制定建设规划,明确农网建设目标和推进举措,做到统一标准、整体规划、稳步推进,切实为农网建设把好方向。在广泛筛选、实地核实的基础上,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从客户提升意愿强烈、经营能力较强、辐射效应良好的客户中择优选定10家,作为首批农网示范终端打造目标。

营销班组帮助其联系广告公司确定好店面门头门柱的改造方案并加以跟进,领导班子还亲自带队、多次上门,跟客户做好沟通,帮他们进行整店盈利规划,对店内的商品摆放重新规划布局。小组成员夜以继日地为零售客户安装整理货架,改善经营店面形象,优化卷烟陈列,指导零售客户购进适销对路的卷烟品牌及当季畅销商品,为顺利开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过几个月的持续努力,上周扶绥县10家农网示范标杆终端全部开业!看着焕然一新的店面和日益增长的盈利,客户们脸上笑开了花。这只是扶绥农村终端变化的一个缩影。农网示范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既是行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彰显行业责任担当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更是为民办实事暖心之举。

以下是打造前后对比图片

image.pn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