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电商专供”的产品,靠谱吗?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零售生意经
A+ A

任何商品,只要标上“专供”二字,似乎给人一种“尊贵感”,比如在烟酒行业被炒的很火的“某某专供酒”、“某某专供烟”,让众多不明真相的消费者套路其中。

图片

1

“电商专供”是近年来电商发展下的产物,许多商家也热衷于“电商专供”来进行营销。其产品质量真的如实体店一样吗?今天就来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当下很多消费者热衷于网购,不管是家用大件还是皮毛小件,只要你能想到的产品,网上均有售卖。正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消费者表示:“要不是实体店东西太贵,也不会选择网购。同款商品网上才卖....钱。”但实际收到货后,却发现和实体店售卖的确实不同,稍不注意就会被“坑”。

这就是“电商专供”的产品特性,渠道单一、价格优惠。看似和实体店的产品一模一样,细观其中,确有不同。比如,在成本和用料上不完全相同。

2

某知名品牌供应商透漏,电商促销大都以“打价格战”为主,厂家对不同的电商渠道单独定制“专供型号”在行业内已是公开秘密。“网上卖的型号线下不能卖,就是要区别线上和线下。

如若不是内行人,较短时间内很难发现“电商专供”产品和实体店的区别。即便发现了,一般也过了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期限。

另外,有些商品无运费险,退回去的运费都快和商品价格差不多,多数人都会自认倒霉,就当花钱买了教训。

3

俗话说“买的没有卖的精”,但还有一句话请记住“一分价钱一分货”。

如果对产品质量要求不高,那你大可以线上选购,如果对产品质量要求极高,建议还是要到实体店去购买。毕竟,实体店的售后服务有保障。因为,店就在那里,不会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