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只要客户满意开心,我的付出就有意义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瑞灿
A+ A

11月25日,客户经理韦文天走访刚到客户门口,车还未停稳,客户周美清就马上到门口,说:“韦经理,谢谢你,没有你,我的店面形象就没有办法改变,销售就没有办法提高”。说着,就拿出红牛给韦经理,被韦经理委婉的谢决了。韦经理说:“只要你满意开心,我的付出就有意义”。

为推动终端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农网终端的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针对市公司要求,选取前期摸排的客户,韦经理从客户提升意愿强烈、经营能力较强、辐射效应良好的客户中择优选定周美清客户,作为首批农网示范终端打造目标。韦经理还帮助其联系广告公司确定好店面门头门柱的改造方案并加以跟进,并帮他进行整店盈利规划,对店内的商品摆放重新规划布局。其他客户经理夜以继日地为零售客户安装整理货架,改善经营店面形象,优化卷烟陈列,指导零售客户购进适销对路的卷烟品牌及当季畅销商品,为顺利开业奠定坚实的基础。经过一个月的持续努力,11月10日店面开业!看着焕然一新的店面和日益增长的盈利,老板脸上笑开了花。

农网示范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既是行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彰显行业责任担当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更是为民办实事暖心之举。韦经理这种工作态度,正是体现了我们崇左烟草的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作,尽职尽责,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准则。

20211208163048_dxbl5gdn79.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