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最好的卷烟经营技巧,就是这两个字!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立群
A+ A

每天早晨7点,街上还是冷冷清清的,我走在上班的路上,总能看到一个特别显眼的店铺,在一排关闭的门面中唯独他一家早早开门营业了,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这就是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主人翁:广西崇左市江州区驮卢镇福群商行韦老板。

江州区驮卢镇福群商行是一家烟酒商店,也是崇左驮卢镇上唯一一户30档的卷烟零售客户,卷烟月均销量510条,月均毛利3万元,占店面盈利的60%。在和韦老板的交谈中了解到,每天当别人还在被窝里面睡懒觉的时候,他就已经早早开门营业了,他谦虚的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问他每天起这么早不辛苦吗?韦老板笑呵呵的说,习惯了。随后他跟我分享了他的卷烟经营技巧,就两个字:“勤奋”。

勤手动,净卫生。韦老板每天开门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店面卫生,从整店卫生到卷烟陈列,到非烟商品的清洁,这已成为了他的习惯。韦老板说:我要把店面打扫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卷烟陈列醒目有创意,我要让进我店消费的顾客进店有赏心悦目的感觉,这样才有更多的回头客。

勤上柜,敢拓宽。韦老板说,作为乡镇所在地一家整店打造的卷烟经营店铺,他一直有一个理念就是,只要烟草有的烟,我都想办法卖出去。他说现在卷烟消费群体呈现多样化需求,如果仅仅停留在之前的那些规格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他从之前购进的50多个规格增加到了现在的90多个规格,这样卷烟的品种多了,顾客选择性就多了,那自然就增加了客户的进店率和回头率了。

勤开口,巧推介。韦老板作为诚信互助小组的组长,口才也是一流的。他说这些都是卖烟的时候勤开口推介练出来的。对于烟草公司提炼出来的卷烟的特点、卖点,韦老板都是熟记于心,并能用自己的通俗易懂的话语巧妙的推介给消费者。他说通常消费者进店买烟,只要他在,消费者总能买到满意的卷烟,因为他勤开口推介,总能把顾客说得心服口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