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雪茄烟销售小技巧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立群
A+ A

2022年以来,市场加大了雪茄烟的投放力度,面对市场上逐渐增加的雪茄烟,零售客户如何销售呢?下面跟大家分享几点雪茄烟销售技巧:

一、思想上要重视。以前零售户对雪茄烟的经营并不重视,认为雪茄烟是奢侈品,没有大众消费,认为雪茄烟不好卖,不愿意订购,不愿意推介,因而没有形成系统的经营策略;但是随着市场卷烟销售的变化,雪茄烟消费者也在渐渐扩大,雪茄烟也成为了卷烟销售市场的一部分,雪茄烟的销售利润也占据了卷烟经营利润的一部分,是卷烟经济的一个潜在增长点。因此,我们零售户要转变观念,要抢占销售先机,思想上要重视雪茄烟的销售,主动订购,主动推介。

二、做好终端陈列。要销售好雪茄烟,吸引眼球的陈列也是至关重要的。首先把雪茄烟进行分类,同类型雪茄在雪茄专柜中进行专区陈列,这样便于消费者进行比较和选择。二是可以进行雪茄专柜陈列,目的就是打造一种高端、个性的消费氛围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三是巧用终端双屏机进行宣传投放,可以双屏机来展示雪茄烟的宣传片,宣传雪茄文化,从而刺激消费者购买雪茄烟。四是展示营业主推,在雪茄烟消费专区,标注销售提示:如;吊牌,台牌,爆炸贴,店长推荐,强化销售引导。

三、加强开口推介。零售客户开口向消费者进行品牌推介,往往被视为终端销售的“临门一脚”,可以影响三分之一左右目标顾客。雪茄烟的销售,更加需要主动去推介,因为现在消费者对雪茄烟的认识还不够,主动购买意愿还是比较低,因此需要加强雪茄烟的开口推介。

四、开展社群营销。零售户可以先建立雪茄烟目标消费者微信群,定期推送雪茄烟的信息,给目标群体制造消费话题“聊”雪茄,再通过这些客户的分享,来获取更多的客源,实现消费群体的裂变。总结来说就是建群,引流,固粉,裂变。

五、开展消费体验。雪茄烟消费者对消费体验有较高的要求,那么,我们可以开设雪茄烟消费体验专区,开展消费体验活动,让消费者真切体验到雪茄烟的文化,拉近与消费者距离,从而刺激雪茄烟的销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