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城区局开展2022年一季度零售户线上直播培训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农彩娜
A+ A

pt2022_03_30_22_43_53.jpg

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决定将2022年一季度诚信互助小组会议改为线上直播模式,通过企业微信群直播平台与零售客户紧密连线,宣贯货源政策、终端提质、服务满意度、卷烟塑膜回收、法律法规等内容。

为保证本次线上直播顺利进行,城区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提前召集市场经理、客户经理和市管员进行直播工作部署。会上一同探讨如何向零售户宣贯一季度培训内容效果更好?通过全体专销人员的讨论,最终完善了培训课件。罗必概局长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本次会议宣贯人员要熟悉课件,二是宣贯要尽可能全覆盖。

2022年3月28日早上10点钟,二楼201会议室成了一季度诚信互助小组会议直播间,市场经理和客户经理重点讲解2022年当前卷烟市场状况、重点品牌培育、终端提质、服务满意度、卷烟塑膜回收事项。

市管员重点讲解真烟非法套购原因和危害,并对违法违规案例进行通报。提醒老板们守法守纪,合规经营,共同打造干净有序的市场环境。

此次直播会议共邀请3位零售客户,进行卷烟经营经验分享。

城区局(营销部)领导班子分别参加了多场线上直播会议,并提醒零售户根据客户经理和市场管理员的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守法经营、合理购进、保障收入。

城区局(营销部)诚信互助小组会议培训会以直播会议的形式开展,共邀请辖区 1958 户零售户参会,其中市区客户签到率 87 %、乡镇签到率 90 %、农村签到率 73 %,总体签到率达 80 %,共收到上千条的评论。直播间内的氛围都十分热烈,零售户们对这样新型的线上互动模式也十分感兴趣。不少零售户评价道:“直播开会好,以后可以多用直播的方式。” 通过本次会议,零售户对当前卷烟的销售形势及终端提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真烟非法套购的危害性更加了解。

3月30日晚上8点,2022年一季度零售户直播会议圆满结束。城区局(营销部)将在市局(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举全局之力,聚焦重点工作目标,坚定不移抓落实,奋力推进城区烟草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